7G

堆杂物的号。

【米宏米】【Miguel/Hiro】【寻梦环游记&超能陆战队】【拉郎Crossover】

“曾曾祖父?”
“嗯?”
“你当年是怎么和曾曾祖母恋爱的?”

“什么?” Hector刚喝进嘴的一口水就这么喷了出来,吓得Miguel赶紧侧了个身才侥幸躲过。“咳咳…嘘——快别给你曾曾祖母听到。不过,为什么突然想要问这个?”

Hector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起来,深陷的眼球发出幽幽的暗光直勾勾盯着Miguel,令人发指的对视使Miguel急忙后退着摆摆手,瞥眉露不太自然地尬笑着。“没没…!我就随便问问,好奇而已?”

好在曾曾祖父没有继续深究下去,他放下怀疑的样子,转而有些为难地用两根指骨揉搓着自己下巴上的一捋小胡子。

“你现在听这个还有点太早了,要我看起码也得等到十四岁以后……不过那可真是值得叫人炫耀的辉煌日子,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话。”

他的神情渐渐变得柔和,Miguel甚至能看见对方脸上淡淡红晕浮现在心形鼻骨的两旁。

“不过那是个很长的故事了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Hector!!!Miguel!!!你们在做什么?!”

闻言正坐在地上兴致高涨地侃谈和聆听的两人吓得同时一个激灵,抬头一看,曾曾祖母正提着裙子带着七大姑八大姨怒气冲冲地向他们赶来。

Hector赶紧站起来就要往她身边赶,还不忘回过头来斜过手背与Miguel悄悄耳语。“Opps,糟了。又到了应付家庭琐事的时间。永远记得是你曾曾祖母先追的我,我当时还不是自愿的,知道吗。”

“什么不是自愿的?”
Hector的只言片语很不幸地飘进了Imelda的耳朵里,她直接走过来拽起两人的衣领子把他们提到自己面前。

“呃……我们只是在讨论……曾曾祖父与您的浪漫情史?”Miguel勉强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。

“我和他有什么好浪漫的?更毫无情史可言!”

“嘿!你就这么把我卖了!那我也要举报!是这个小家伙先来问我的!”

话音刚落,祖孙两代同时捂住对方的嘴。
霎时万籁俱寂,一家人怀疑的目光都聚焦在了Miguel身上。
“Miguel?”

“看上哪个姑娘了?”
“是村口王师傅家的吗?”
“什么时候过世以后带来给我们见见?”
“他还小!没到谈婚论嫁的年纪!”

“不…不是……”
瞬间炸开锅来的亲人们的眼中有怀疑、期待以及不满等等的情绪,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刻,众目睽睽之下,Miguel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从喉中吐出,他像第一次开口歌唱一样放开嗓门,大声驳回了所有的质问的声音。

“各位!我要宣布一件事!!”
“我有喜欢的男生了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少年的爱情从出柜开始bu米格出,米格出,米格出完小宏出♪下章Hiro出柜x狂猫的出柜梗太可爱了!!!忍不住借题发挥!x自己掘出来的坑哭着也要挖了!!!迪家的两个小王几是世界的珍宝啊!!!还都是单身!!!(咦)求你们都来吃一口试试吧!!好不好吃都不要钱啊!暴风哭泣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