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G

堆杂物的号。

【米宏米】【Miguel/Hiro】【寻梦环游记&超能陆战队】【拉郎Crossover】

接上一段



“Tadashi,我好像有喜欢的男生了。”
“恳请你再说一遍?”

Hiro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,眼睛盯着闪烁不停的荧屏一眨不眨。Tadashi正在维修保养他的工具,听见这么一句话,手上的玩意应声而落,刚刚好砸在了他的脚上,Hiro背后穿来一声惨叫。“……Aww!”

“抱歉…呃,我是说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“看来我没听错……是一个‘他’?”
“千真万确,”Hiro移动鼠标的速度一点儿也没减慢,在键盘上敲击下最后一个回车键以后,他一推桌,顺着椅子的旋转滑过身来面对兄长,“是一个‘他’。”

他们四目相对,足足互相看了半分钟,时间长到足够让Tadashi把Hiro全身上下都打量一番,然后得出结论——他是认真的。

“……难以置信。噢我的天——虽然作为哥哥,能见证我们的大宝贝情窦初开是件美妙的事,但要是爸妈知道了该怎么想啊——”Tadashi抹了把脸,无奈的白眼像是要翻上天。
Hiro耸了耸肩,“我不知道,为我感到高兴,或许?也可能像你这么唠唠叨叨的。”
“嘿!我还什么都没说呢?而且我也很为你感到高兴啊。”
“谢了伙计。”

房里突然响起的充气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,大白从充电盒里凭空冒了出来,抬起手在空中画了个弧。
“嗨,我是大白,你的私人健康伴侣。你们好,我检测到Hiro体内的荷尔蒙分泌量有明显提升,这显示你正在经历——青春期。”
Tadashi忍不住大笑出声,“千真万确。”
“我对你的照料非常满意!”

随着充气机器人滋溜一声收回到盒子里去,房内重归寂静,诡谲的沉默没有持续多久就被Hiro打破。他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,扶起自己额前一撮耷拉下来的刘海,愁苦的眉毛拧在一起,像是在绞尽脑汁地思索一道至今未解的科学难题。见弟弟如此焦灼的样子,Tadashi弯起眼角,嘴边的笑容逐渐加深。

“我必须要和他谈恋爱,如果我不能和他在一起的话,我一定会发疯的。该怎么做呢?”
“这个就包在你老哥我身上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